首页团代会团情快讯支部生活社会实践校园文化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理论学习
 
 
【三下乡•实践季】我院获2020年天津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
2021-01-07   院团委

日前,团市委、市学联对在2020年天津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我院获市级优秀组织单位,舞蹈系“桃李乡村关爱留守儿童”服务团、戏剧影视系“金色胡杨林”服务团获市级优秀团队,大学生志愿者艺术团服务团指导教师孙慧娟、音乐教育系服务团指导教师丛旭获市级先进个人。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院团委统筹推进2020年“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引领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方式,就近就便参与属地化、常态化的社会实践活动,促进学生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投身决战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取得了较好的育人效果和社会效益。 

今后,我院各级共青团组织将继续探索以立德树人、铸魂育人为核心,着力构建“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社会实践工作模式,聚焦主责主业、强化制度建设、丰富渠道载体,不断推动“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取得更多的实践成果、制度成果,在为党育人、服务大局中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