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代会团情快讯支部生活社会实践校园文化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理论学习
 
 
【天音青年在行动】共抗疫情,我院团员再向社区(村)报到(六)
2021-03-23   院团委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局部反复,河北、吉林、黑龙江等地再次出现新冠肺炎疫情。在学院党委和团市委的领导下,天音共青团再次向全院团员青年发出进社区(村)报到,充实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力量的号召。我院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再次出现在社区(村)的街道上、楼栋里;再次成为“战斗员”“宣传员”“保障员”;再次用脚步、用技能、用担当踏出坚实的联防联控网,用实际行动为抗疫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  

郗倩瑶,艺术管理系2019级2班团支部共青团员。她积极响应院、系团组织号召,自1月15日起,主动在家乡河北省沧州市运河区西环中街街道参与社区卡口执勤、体温检测等工作。她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共青团员,面对家乡突如其来的疫情,冲锋在前是我的责任。我坚信,众志成城,抗疫必胜!”  

 

 

 

 

陈鹤丹,民乐系2019级团支部共青团员。她积极响应院、系团组织号召,自1月13日起,主动在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西南街道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统计核酸检测人员信息、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等服务工作。她表示:“阴霾终将散去,努力不会被辜负。全国上下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迎来春暖花开,万家祥和。 

 

 

 

 

陈芃宇,管弦系2019级团支部共青团员。他积极响应院、系团组织号召,自1月12日起,主动在家乡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国际花园街道负责小区居民信息录入、体温检测,协助医务人员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他表示:“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愿和家乡人民一起,风雨同舟,共渡难关!” 

 

 

刘艺帆,现代音乐系2019级团支部共青团员。他积极响应院、系团组织号召,自1月22日起,主动在家乡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乐安街道协助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居民正确佩戴口罩,对重点管控对象、人员车辆及时劝返。他表示:“疫情是场考验,守望相助才能交出满意答卷。我们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我坚信,疫情终会过去,静候春暖花开。” 

 

 

孟楷涵,声乐系2019级团支部共青团员。她积极响应院、系团组织号召,自1月19日起,主动在家乡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五四路街道协助医务人员登记社区居民信息、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她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肆虐的病毒挡不住华夏儿女的众志成城,严峻的形势熄不灭志愿者的赤胆初心。让我们万众一心、共克时艰,定能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