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代会团情快讯支部生活社会实践校园文化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理论学习
 
 
【天音青年在行动】共抗疫情,我院团员再向社区(村)报到(七)
2021-04-02   团委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局部反复,河北、吉林、黑龙江等地再次出现新冠肺炎疫情。在学院党委和团市委的领导下,天音共青团再次向全院团员青年发出进社区(村)报到,充实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力量的号召。我院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再次出现在社区(村)的街道上、楼栋里;再次成为“战斗员”“宣传员”“保障员”;再次用脚步、用技能、用担当踏出坚实的联防联控网,用实际行动为抗疫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 

张俊天,现代音乐系2020级团支部共青团员。他积极响应院、系团组织号召,自1月12日起,主动在家乡河北省霸州市裕华街道协助医护人员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在小区劝返点站岗值守。他表示:“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作为新时代天音青年,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疫情战斗到底。让我们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相聚在天音温暖的春天!” 

 

 

李佳璇,声乐系2018级团支部共青团员。她积极响应院、系团组织号召,自1月6日起,主动在家乡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兴凯路街道协助医务人员完成三次核酸检测,录入社区居民信息,联系流调电话等工作。她表示:“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让我们众志成城、共渡难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刘叙彤,民乐系2019级团支部共青团员。返乡后,她积极响应院、系团组织号召,自1月15日起,主动在家乡河北省邯郸市复兴区化林路街道参与站岗执勤,登记外地返邯人员信息、为社区出入人员测量体温、给快递消杀等志愿服务。她表示:“希望通过个人微不足道的服务来分担社区工作人员的辛劳,让繁杂的事情得以有条不紊地进行。作为新时代的天音青年,我们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家乡献出一份绵薄之力! 

 

 

仝玉玺,声乐2018级团支部共青团员。他积极响应院、系团组织号召,自1月9日起,主动在家乡河北省定州市北城区中山绿洲小区协助医务人员登记居民核酸检测信息和社区服务等工作。他表示:“新时代天音青年就应该‘冲在前、干在先’。与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相比,我能做的并不多。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和学生干部,我希望可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承担起青年的责任,坚定走在抗疫的第一线!” 

 

 

 

张哲源,现代音乐系2019级团支部共青团员。他积极响应院、系团组织号召,自1月22日起,主动赴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美域第二社区协助医务人员完成社区居民核酸检测信息核对和录入工作。他表示:“有机会为抗击疫情尽献自己的绵薄之力,能够参与到家乡疫情防控一线,我感到无比的光荣。我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天音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