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代会团情快讯支部生活社会实践校园文化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理论学习
 
 
天音青年在行动 | 青年志愿者协会、红十字会助力天津市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音乐专业统一考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2021-12-13   院团委

  12月11日至12日,天津市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音乐专业统一考试在天津音乐学院举行,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红十字会在校内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青年志愿者按照学院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于12月9日中午参加岗前培训会,对各个岗位的志愿服务内容进行详细学习,配合考务部门做好各项考前准备工作,力求为考生提供暖心、用心、贴心的服务。

  12月11日早7点,青年志愿者佩戴好口罩、统一袖标在各自岗位集结完毕。在北校区门前和校内各主干道,做好引导服务、维持现场秩序,查验金盾健康码、测量体温,帮助考生搬运大件乐器。志愿者全方位的服务努力做到让考生安心、让家长放心。

  天音青年志愿者始终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铭刻在心,顺利完成天津市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音乐专业统一考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每一处被需要的角落都留存着天音青年志愿者的身影,充分彰显了天音青年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高尚品质,营造“志愿服务就在身边”的浓厚校园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