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代会团情快讯支部生活社会实践校园文化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理论学习
 
 
【第二十一届校园文化节】乒乓球团体赛落幕
2021-10-27   院团委

   10月26日,由团委、基础课部、学生会主办的“砥砺奋进 强国有我”天津音乐学院第二十一届校园文化节乒乓球团体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北校区体育馆举行。基础课部、团委负责同志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基础课部体育教研室教师担任裁判,相关系负责同志观看比赛。

   本届乒乓球团体赛共有来自各系和研究生会组成的14支代表队参赛。经过10场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激烈角逐,艺术管理系代表队、音乐教育系代表队、民乐系代表队、作曲系代表队凭借精湛的技战术水平和顽强拼搏的斗志,成功进入四强赛。

   四强代表队队员在场上配合默契、全力以赴,现场观众文明观赛、热情助威,极大地鼓舞了队员士气。最终,艺术管理系代表队、音乐教育系代表队、作曲系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民乐系代表队获团结奋进奖,手风琴键盘系代表队、现代音乐系代表队、声乐系代表队、管弦系代表队获精神文明奖。

   本届校园文化节还将陆续开展第四十一期天籁讲坛、羽毛球团体赛、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竞赛等多项活动,请同学们持续关注并踊跃参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