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代会团情快讯支部生活社会实践校园文化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理论学习
 
 
第二十一届校园文化节 | 羽毛球混合团体赛落幕
2021-11-24   院团委

11月24日,由团委、基础课部、学生会主办的“砥砺奋进 强国有我”天津音乐学院第二十一届校园文化节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北校区体育馆举行。基础课部、团委负责同志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基础课部体育教研室教师担任裁判,相关系负责同志观看比赛。

    本届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共有来自各系和研究生会组成的13支代表队参赛。经过15场小组赛和8场淘汰赛的激烈角逐,音乐教育系、民乐系、声乐系、艺术管理系四支代表队凭借精湛的战术水平和顽强拼搏的斗志,成功进入半决赛。

四支代表队队员在场上配合默契、全力以赴,现场观众文明观赛、热情助威,极大地鼓舞了队员士气。最终,民乐系代表队、音乐教育系代表队、声乐系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艺术管理系代表队获团结奋进奖。

第二十一届校园文化节陆续开展了乒乓球团体赛、第十一届学风建设知识竞赛、天音大学生志愿者艺术团“学史力行 情暖重阳”文艺演出等多项活动,将学生喜闻乐见的实践活动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有效结合,进一步落实天音共青团“我为青年办实事”十项实践活动之“我为青年搭舞台”主题实践,为助力学生提升身体素质、磨练坚强意志、培养协作精神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