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代会团情快讯支部生活社会实践校园文化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理论学习
 
 
我院获第一届天津市大学生预防艾滋病同伴教育讲师赛最佳组织奖
2021-01-10   院团委

日前,“津青说艾 青春无悔”第一届天津市大学生预防艾滋病同伴教育讲师赛决赛及颁奖仪式在天津理工大学中环信息学院举行,我院获最佳组织奖,院红十字会成员、艺术管理系2019级本科生陈菲获三等奖。 

 

 

为落实市卫健委、市教委、团市委《关于印发2020年天津市“校园红丝带”系列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我院红十字会师生积极参加天津市高校应急献血队伍建设培训、防艾讲师培训及竞赛、健康教育防艾大讲堂等活动,以青年视角在学生中广泛宣传防艾意识、禁毒意识、守法意识。  

今后,院团委、院红十字会将在校园内继续开展防艾宣传和防治教育,提高学生防艾知识,加强自身警惕性,自觉规避高危行为,引领学生为公益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