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代会团情快讯支部生活社会实践校园文化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理论学习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我院红十字会参加“彩虹计划”主题活动
2021-06-18   院团委

为推动“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在我院志愿公益类学生社团中落地落实,日前,应天津市红十字会邀请,我院红十字会参加“携手京津冀共圆彩虹梦——彩虹计划”主题活动。   

活动中,我院红十字会成员表演了《我们都是追梦人》快闪合唱,表达了争当优秀青年志愿者的决心和坚定投身红十字志愿服务事业的愿望。市红十字会向我院颁发感谢状,对我院红十字会在“彩虹计划”公益活动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院红十字会成员表示,看到孩子们虽然生病却依然乐观坚强,心里既感动又心疼,希望能以大朋友的身份尽一份绵薄之力,让属于小朋友的节日更有意义。   

今后,天音共青团将继续发挥音乐艺术院校专业特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生专业优势有机结合,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实践活动,助力天津“志愿之城”建设,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