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代会团情快讯支部生活社会实践校园文化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理论学习
 
 
天音举办2021年学生社团联合招募
2021-09-30   院团委

    为深化推进学院共青团改革,落实《天津音乐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社团的管理和服务,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9月27日、28日中午,天音2021年学生社团联合招募在南校区学生宿舍区举行。

   

   招募前期,各学生社团通过张贴海报、深入发放宣传单、新媒体线上宣传等途径向同学们展示社团的基本概况、组织结构和特色活动。招募现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会、延安精神研究会、大学生志愿者艺术团、青年志愿者协会、红十字会、南音学社、知·音读书会、大学生心理社团、篮球协会以及学生记者团等多个学生社团展台前人头攒动,积极为学生搭建展现自我的平台,使同学们切身感受到学生社团的朝气与活力。

    截至目前,学院共有学生社团14个,涵盖思想政治类、学术科技类、志愿公益类、文化体育类、职能服务类、自律互助类等六个类别。今后,天音学生社团将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立足课内外、校内外,开展方向正确、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线上和线下社团活动,依照“规范管理、挖掘特色、素质拓展、服务育人”的发展思路,着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着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努力成为新时期学院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载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