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代会团情快讯支部生活社会实践校园文化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理论学习
 
 
我院天津市“青马工程”第一期学员开展主题大调研团日活动
2018-04-09   院团委

为落实团市委工作部署,按照《在天津音乐学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唯真求实服务青年”主题大调研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4月4日,我院天津市“青马工程”第一期学员在图书信息楼A201课室开展“感悟新时代 争做新青年”主题大调研团日活动。院研究生会全体学生干部,手风琴键盘系团总支、艺术管理系团总支部分团员青年参加活动。   

我院天津市“青马工程”第一期学员、手风琴键盘系2016级研究生何然从央视“新时代”主题宣传片出发,就如何正确认识和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团员青年阐述了自己在市委党校培训学习心得体会,分别从“新的历史条件”、“新的矛盾内涵”和“新的指导思想”三个维度,就“新时代,大学生应该怎么做”这一主题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   

  

我院天津市“青马工程”第一期学员、艺术管理系2015级本科生乔巧从自身赴基层街乡镇实践锻炼出发,紧紧围绕“牢记使命奉献服务”这一主题,将参与实践锻炼所获得的感悟与团员青年的音乐艺术梦想相结合,强调奉献和服务的重要性,号召天音青年用自身实际行动将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传承好、发扬好。   

  

最后,院团委副书记朱诚向团员青年介绍了我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唯真求实 服务青年”主题大调研活动开展情况,指出主题大调研的目的就是为了走进青年、问需青年、问计青年和服务青年,通过全院基层团支部和团员青年的全覆盖,把“问青年之需、解青年之所惑、聚青年之心”做细、做实,进一步落实天音共青团工作“新常态”,推进共青团改革攻坚和全面从严治团深入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