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代会团情快讯支部生活社会实践校园文化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理论学习
 
 
我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选拔推荐工作
2017-09-21   院团委

为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市委党校、市教委、团市委联合下发的《关于选拔“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养对象的通知》(津团发【2017】68号)精神,结合9月11日上午天津市召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选拔工作会部署,我院于9月12日至19日专项开展此项工作。   

在院党委的部署下,院团委制定下发《天津音乐学院关于选拔推荐“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养对象的通知》(津音团【2017】6号)。9月12日至15日,经学生本人申报,各系在充分征求学生本人及家长意愿的基础上择优推荐,院团委严格对照文件要求,做好资格审查工作。   

9月16日,院团委联合基础课部共同命题,开展笔试选拔,并邀请基础课部、学工部老师担任监考和阅卷工作。笔试结束后,学生在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进行心理测试。   

9月17日,由组织部、基础课部、学工部、院团委组成面试评委,对学生进行面试选拔。公示无异议后,报请院党委审议,根据综合测评成绩最终遴选出5名优秀学生作为我院推荐参加天津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养对象候选人选。   

  

我院选拔推荐“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笔试   

  

我院选拔推荐“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心理测试   

  

我院选拔推荐“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面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