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代会团情快讯支部生活社会实践校园文化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理论学习
 
 
我院召开天津市“青马工程”第二期候选学员培训会
2018-06-06   院团委

6月5日,我院天津市“青马工程”第二期候选学员培训会在勤坊众创空间会议室召开。  

会上,我院天津市“青马工程”第一期学员、手风琴键盘系2016级研究生何然、艺术管理系2015级本科生乔巧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学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向5位候选学员分别介绍了赴陕西延川梁家河开展学思践悟活动、赴基层街乡镇进行实践锻炼情况和在市委党校培训的学习心得体会,表达了作为“青马工程”学员立志扎根基层、服务人民群众的使命初心与坚定信念,鼓励候选学员制定人生目标、追寻青春理想,加强时代认同、树立文化自信,用青年声音讲好中国故事,用青年作为回应时代呼唤。培训期间,我院天津市“青马工程”第一期学员还与候选学员就“青马工程”市级选拔心理测试、笔试、面试等环节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分享,并向候选学员赠送了历年天津市选调生考试真题。  

培训会结束后,我院天津市“青马工程”第二期候选学员表示,要以参加“青马工程”市级选拔为契机,立志到最基层去摸爬滚打,踏踏实实做事情,在“人民大学”中苦练硬本领,切实担负起青年人的历史使命,争做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者、践行者和布道者,用满腔热情在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