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代会团情快讯支部生活社会实践校园文化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理论学习
 
 
天音“青马学员”参加天津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二期培训班开班式
2018-09-14   院团委

9月7日上午,天津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二期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出席并讲话。我院手风琴键盘系2017级研究生李鹏璐、艺术管理系2017级研究生马晨裕作为天津市“青马工程”第二期学员同我院第一期2名学员共同参加活动。 

 

开班式上,团市委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青马工程”第二期学员选拔和前期培训情况,播放了学员赴梁家河、正定等地开展立志活动的视频短片,学员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实践经历作了发言,表达了坚定理想信念,扎根基层为民服务的决心。 

喻云林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十分关心青年成长成才,对青年一代寄予殷切期望。市委组织实施“青马工程”,就是着眼于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培养青年骨干力量,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希望广大“青马学员”坚定信仰马克思主义,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的真理性,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学习马克思主义、实践马克思主义、宣传马克思主义,影响和带动更多青年信仰马克思主义,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书写时代华章。 

 

在过去一年中,我院天津市“青马工程”第一期2名学员在团市委的组织下,在“青马工程”项目中得到了历练。今年暑假期间,第二期学员也全身心投入,开始了军事训练、社会实践、理论学习。相信我院“青马学员”将影响和带动更多身边天音青年信仰马克思主义,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书写时代华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