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代会团情快讯支部生活社会实践校园文化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理论学习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我院参加天津市“青马育青苗”党团队一体化工程结对仪式
2021-05-05   院团委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打牢党团队一体化政治培养链条的扎实根基,4月25日,天津市“青马育青苗”党团队一体化工程结对仪式在河东区第二中心小学举行。市少工委副主任、团市委少年部副部长梁柳,天津大学团委、天津音乐学院团委和河东区教育局、团区委、相关中小学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按照团市委、市少工委在全市大中小学校组织实施“青马育青苗”党团队一体化活力工程的有关要求,我院团委与天津音乐学院附中团总支、河东区实验小学少先队大队签订了“青马育青苗”党团队一体化协议。   

活动中,与会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将统筹推进大中小学思政教育一体化,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引导他们进一步深刻认识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不断增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庆建党百年。随后,与会同志还为河东区“向阳筑梦”郭沫竹少先队名师工作室授牌,并在“红领巾劳动实践基地”参加红领巾爱绿护绿活动。  

今后,天音共青团将在院党委和团市委的领导下,着力建设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实践育人新模式,进一步打破大中小学衔接壁垒,提高大学生党、团员的政治素质和实践能力的同时,引导中小学团员、少先队员从内激发、持续树立光荣感,培养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确保党和国家的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