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代会团情快讯支部生活社会实践校园文化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理论学习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我院团员青年集中收看“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云团课
2021-05-10   院团委

为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自觉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5月4日上午,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面向全国共青团员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云团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运用党史微课、主题团日、实地探访、青年典型展示、文化文艺节目等多种形式,呈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我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观看了直播。 

我院团员青年认真观看、仔细记录、深刻领会,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提出的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的重要要求,站位高、立意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为青年一代成长发展指引了正确航向,为新时代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练就过硬本领、不懈拼搏奋斗,为繁荣社会主义文艺事业添砖加瓦,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天音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将在院党委和团市委的领导下,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落深落细落实,持续深入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着力讲好党史故事、牢记根本要求;按照“海河青听”实践活动工作要求,深入青年群体、倾听青年心声、服务青年需要;扎实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做好青年理论宣传员、服务员、组织员、办事员,进一步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厚历史根基和鲜明时代品格,切实提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