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代会团情快讯支部生活社会实践校园文化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理论学习
 
 
【天音青年在行动】共抗疫情,我院团员再向社区(村)报到(四)
2021-03-19   院团委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局部反复,河北、吉林、黑龙江等地再次出现新冠肺炎疫情。在学院党委和团市委的领导下,天音共青团再次向全院团员青年发出进社区(村)报到,充实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力量的号召。我院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再次出现在社区(村)的街道上、楼栋里;再次成为“战斗员”“宣传员”“保障员”;再次用脚步、用技能、用担当踏出坚实的联防联控网,用实际行动为抗疫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  

张子怡,舞蹈系2020级团支部共青团员。她积极响应院、系团组织号召,主动在家乡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建安街道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负责社区居民日常测温、出入登记工作。她表示:“很荣幸能够为家乡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当我在电视上看到医务工作者夜以继日与病毒战斗的时候,我的眼眶湿润了。作为一名天音团员青年,就应该尽己所能为祖国做贡献。今后,我将继续传递爱心、服务社会,为社会的和谐稳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张靖珧,舞蹈系2020级团支部共青团员。她积极响应院、系团组织号召,自1月14日起,主动在家乡河北省三河市泃阳西大街街道协助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登记、社区防疫宣传、帮助居民采购生活必需品等工作。她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青团员,我积极投身到家乡疫情防控工作中来,用实际行动践行伟大抗疫精神。我坚信,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待到春花烂漫,你我相聚可期!  

  

  

么晗,手风琴键盘系2017级团支部共青团员。她积极响应院、系团组织号召,自1月22日起,主动在家乡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大里街道报到,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及时、准确地做好居民信息登记,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保障。她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新时代共青团员,我们要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来,充分展现天音青年有责任有担当的青春形象,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青春风采。”  

  

  

  

  

左晓宇,现代音乐系2020级团支部共青团员。返乡后,她积极响应院、系团组织号召,自1月21日起,主动在家乡河北省沧州市新华区站东街道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协助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出入登记、检查健康码等工作。她表示:“用生命守护生命,以力量传递力量,抗击疫情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作为新时代天音青年,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奋战在防控一线。同舟共‘冀’,河北加油!”  

  

  

张千鹤,声乐系2020级团支部共青团员。她积极响应院、系团组织号召,自1月17起,主动在家乡河南省商丘市睢县城郊乡街道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协助工作人员设卡排查,对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问询登记以及防疫宣传工作。她表示:“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应该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用行动为家乡抗疫斗争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