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代会团情快讯支部生活社会实践校园文化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理论学习
 
 
【天音青年在行动】共抗疫情,我院团员再向社区(村)报到(二)
2021-03-16   院团委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局部反复,河北、吉林、黑龙江等地再次出现新冠肺炎疫情。在学院党委和团市委的领导下,天音共青团再次向全院团员青年发出进社区(村)报到,充实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力量的号召。我院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再次出现在社区(村)的街道上、楼栋里;再次成为“战斗员”“宣传员”“保障员”;再次用脚步、用技能、用担当踏出坚实的联防联控网,用实际行动为抗疫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  

王一浩,舞蹈系2018级团支部共青团员。他积极响应院、系团组织号召,自1月8日起,主动在家乡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东城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协助医生进行核酸检测,帮助居民运送物资等工作。他表示:“新时代天音青年要以坚强的意志与全国人民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必胜的信心积极投入到社区志愿服务中去!我将尽己所能,继续坚守在家乡疫情防控一线,为家乡人民服务!”  

  

马晨露,管弦系2018级团支部副书记、班长。疫情防控时期,她积极响应院、系团组织号召,自1月10日起,主动在家乡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和平东路盛世长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为社区居民进行日常物资采购及运送工作。她表示:“作为家乡的一分子,想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家乡疫情防控作贡献,保证大家的粮食储备充足,安心居家隔离,使家乡能够尽早恢复到往日的繁荣!”  

  

  

  

  

张景楠,艺术管理系2020级研究生团支部共青团员。她积极响应院、系团组织号召,自1月23日起,主动在家乡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仙营街道负责登记外来人员、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她表示:“作为新时代天音青年,我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站好每一班岗,传承伟大抗疫精神,与街道干部和社区居民共同努力,战胜困难,为家乡疫情防控做出应有的贡献。  

  

  

高楚琪,手风琴键盘系2018级团支部共青团员。正值河北疫情来袭,该生积极响应院、系团组织号召,自1月15日起,主动在家乡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区港城街道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协助开展社区值守和外来人员管控等工作。她表示:“家乡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能够有机会为家乡疫情防控工作尽献自己绵薄之力,我倍感荣幸,志愿服务的经历值得终生铭记。河北加油!”  

  

  

陈熙乔,附中2015级2班团支部共青团员。她积极响应学院和附中团组织号召,1月18日,主动在天津市河东区春华街道参加义务献血志愿服务。她表示:“作为一名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志愿者,能用爱心传递温暖,为人民服务是我最大的心愿。作为天音青年,我将传承和发扬奉献、友爱、团结、互助的志愿精神,积极投身家乡志愿服务各项工作中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