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代会团情快讯支部生活社会实践校园文化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理论学习
 
 
【天音青年在行动】共抗疫情,我院团员再向社区(村)报到(九)
2021-04-07   院团委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局部反复,河北、吉林、黑龙江等地再次出现新冠肺炎疫情。在学院党委和团市委的领导下,天音共青团再次向全院团员青年发出进社区(村)报到,充实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力量的号召。我院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再次出现在社区(村)的街道上、楼栋里;再次成为“战斗员”“宣传员”“保障员”;再次用脚步、用技能、用担当踏出坚实的联防联控网,用实际行动为抗疫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  

宋梓嫣,手风琴键盘系2017级团支部共青团员。她积极响应院、系团组织号召,1月15日起,主动在家乡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百花新村社区协助工作人员入户发放表格、核验居民身份信息,参与外来人员排查,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她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青团员,我们定将不负韶华,为抗击疫情尽献自己的绵薄之力,用自己的方式,展现属于‘强国一代’的责任和担当!”  

傅文曼,民族声乐系2020级团支部书记。她积极响应院、系团组织号召,自1月25日起,主动在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华山街道协助工作人员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宣传、检验沿街商铺疫情防控等工作。她表示:“一场疫情让我们看到中华民族敢于担当、无所畏惧、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此次志愿服务更是我人生中宝贵的经历。疫情不退,我亦不退。”   

  

杜佳林,现代音乐系2020级团支部共青团员。他积极响应院、系团组织号召,自1月21日起,主动在家乡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胥各庄街道曙光社区进行出入登记、体温检测、防疫知识宣传等工作。他表示:“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我们要共同扛起责任,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李翌,民乐系2020级研究生团支部共青团员。她积极响应院、系团组织号召,自1月12日起,主动在家乡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恒山路街道协助工作人员对出入居民进行测温、登记。她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青团员,以己之力,守护家乡。我坚信,有那么多的志愿者,有那么多勇于奉献的人,一定可以取得疫情防控最终的胜利。”   

郑佳奇,艺术管理系2020级2班团支部共青团员。她积极响应院、系团组织号召,1月24日起,主动在家乡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胥各庄街道新兴社区协助工作人员对出入人员测温、登记,卡点值守及对来往车辆进行消杀工作。她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共青团员,要满怀对祖国的热爱,用自己的力量守护好我们的家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爱心和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