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代会团情快讯支部生活社会实践校园文化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理论学习
 
 
【天音青年在行动】共抗疫情,我院团员再向社区(村)报到(十)
2021-04-07   院团委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局部反复,河北、吉林、黑龙江等地再次出现新冠肺炎疫情。在学院党委和团市委的领导下,天音共青团再次向全院团员青年发出进社区(村)报到,充实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力量的号召。我院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再次出现在社区(村)的街道上、楼栋里;再次成为“战斗员”“宣传员”“保障员”;再次用脚步、用技能、用担当踏出坚实的联防联控网,用实际行动为抗疫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  

单竞仪,艺术管理系2020级1班团支部共青团员。她积极响应院、系团组织号召,自1月24日起,主动在家乡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双新东里社区协助工作人员进行居民信息录入、社区春节活动策划。她表示:“这次不同寻常的志愿服务经历使我收获颇丰,体会到了疫情防控时期工作人员的责任与辛劳,也看到人民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我会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共青团员的使命担当!”  

白璐颖,手风琴键盘系2020级团支部共青团员。她积极响应院、系团组织号召,自1月29日起,主动在家乡河南省洛阳市老城区玄武门街道协助工作人员宣传科学防疫知识、参与社区春节活动策划。她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保护自己的同时,力所能及地为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展现天音青年的爱国情怀与青春活力!”  

于永鑫,舞蹈系2019级团支部共青团员。他积极响应院、系团组织号召,自1月14日起,主动在家乡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跃进路街道协助工作人员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登记居民个人信息。他表示:“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我体会到社区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的辛勤付出,作为家乡的一分子,让我更加坚定了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奋战的决心。”   

付文卓,艺术管理系2020级1班团支部共青团员。她积极响应院、系团组织号召,自1月20日起,主动在家乡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柳林桥街道协助开展社区值守和外来人员管理、上门查访等工作。她表示:“家乡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应该为家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这次志愿者服务的经历,让我深刻体会到了一线工作者的辛劳,他们在一线奉献,我们在后方守护,河北加油!”   

汤梓涵,民族声乐系2020级团支部共青团员。他积极响应院、系、团组织号召,自1月14日起,主动在河北省廊坊市大城县平舒镇祥和里社区帮助医务人员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参与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工作。她表示:“疫情当前,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能够有机会为家乡疫情防控工作尽献自己绵薄之力,我倍感荣幸!河北加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