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代会团情快讯支部生活社会实践校园文化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理论学习
 
 
【天音青年在行动】共抗疫情,我院团员再向社区(村)报到(十三)
2021-04-13   院团委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局部反复,河北、吉林、黑龙江等地再次出现新冠肺炎疫情。在学院党委和团市委的领导下,天音共青团再次向全院团员青年发出进社区(村)报到,充实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力量的号召。我院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再次出现在社区(村)的街道上、楼栋里;再次成为“战斗员”“宣传员”“保障员”;再次用脚步、用技能、用担当踏出坚实的联防联控网,用实际行动为抗疫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  

贾天雨,音乐学系2018级团支部共青团员。她积极响应院、系团组织号召,自1月12日起,主动在家乡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中苑社区协助工作人员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秩序,进行入户流调查访工作。她表示:“作为共青团员,我们要肩负时代赋予的责任,做党的得力助手和坚实的后备力量,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孙溯,音乐教育系2019级团支部共青团员。她积极响应院、系团组织号召,2月4日,在家乡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柳泉社区看望残疾孤儿并为其家人带去日常生活用品。她表示:“这次的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爱与温暖,我也在志愿服务中感悟人生价值,尽献青春力量。” 

王楠,民族声乐系2019级团支部书记。她积极响应院、系团组织号召,自1月26日起,主动在家乡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协助工作人员完成社区居民信息录入工作。她表示“让青春在疫情防控的人民战斗中接受洗礼,用志愿精神来诠释新时代青年的初心与使命。”  

王锦华,民乐系2020级研究生团支部副书记、班长。正值河北疫情来袭,她积极响应院、系团组织号召,自1月20日起,主动在家乡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机场路街道协助社区居民申请电子健康卡以及居民出入卡工作。她表示:“作为新时代天音青年,能够为家乡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绵薄之力,我备感荣幸。” 

卢政言,音乐学系2018级团支部共青团员。她积极响应院、系团组织号召,自1月6日起,主动在家乡河北省石家庄市彭后街道协助医护人员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等工作。她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向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学习,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更要积极奉献,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用实际行动来服务社会,用自己的力量帮助更多的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