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代会团情快讯支部生活社会实践校园文化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理论学习
 
 
【天音青年在行动】共抗疫情,我院团员再向社区(村)报到(十五)
2021-04-14   院团委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局部反复,河北、吉林、黑龙江等地再次出现新冠肺炎疫情。在学院党委和团市委的领导下,天音共青团再次向全院团员青年发出进社区(村)报到,充实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力量的号召。我院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再次出现在社区(村)的街道上、楼栋里;再次成为“战斗员”“宣传员”“保障员”;再次用脚步、用技能、用担当踏出坚实的联防联控网,用实际行动为抗疫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 

张晓,声乐系2020级研究生团支部书记。他积极响应院、系团组织号召,自2月13日起,主动在家乡江苏省徐州市新沂新安街道帮助工作人员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采集录入居民身份信息等工作。他表示:“我们的岗位也许普通、也许平凡,但是抗疫离不开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隔离病毒不隔离爱,让我们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崔凯悦,音乐教育系2018级团支部共青团员。她积极响应院、系团组织号召,自1月20日起,主动在家乡河北省张家口市万全区融祥社区负责外来人员扫码登记和体温检测。她表示:“新时代天音青年要在党的领导下,以坚强的意志与全国人民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必胜的信心积极投入到社区志愿服务中去。”   

刘心月,戏剧影视系表演2020级团支部共青团员。她积极响应院、系团组织号召,自3月1日起,主动在家乡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徐家楼社区协助工作人员完成居民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她表示:“通过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我切身感受到了社区工作的光荣感和责任感,体会到了其中的苦与累。微小的事需要有人去努力,看似简单而平凡却充满力量。”   

曹译木,舞蹈系2020级本科生。她积极响应院、系团组织号召,自1月28日起,主动在家乡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区裕兴街道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居民信息录入工作。她表示:“很荣幸可以为家乡的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以必胜的信心积极投入到社区志愿服务工作中去。河北加油!中国加油!”   

梅楚盈,声乐系2018级团支部共青团员。她积极响应院、系团组织号召,自2月24日起,主动在家乡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永定路社区协助工作人员进行居民体温检测、社区绿色环保活动。她表示:“这次志愿服务使我收获良多,也体会到了疫情防控时期工作人员的责任与担当。今后,我将尽己所能,为家乡建设奉献青春力量。”   

王廷钰,民乐系2018级团支部共青团员。他积极响应院、系团组织号召,自2月1日起,主动在家乡山西省晋中市祁县精工号角人民医院站点执勤,协助医务人员测量体温。他表示:“通过‘团员再向社区(村)报到’,为疫情防控尽自己的一份力,进一步增强了自己对共青团员的身份意识,更对成为‘青年志愿者’感到骄傲与自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