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代会团情快讯支部生活社会实践校园文化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理论学习
 
 
【助力志愿之城 献礼建党百年】音乐教育系团总支开展社区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
2021-05-17   院团委

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津考察工作时对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青年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项目化建设,深化共青团实践育人品牌,天音共青团在院党委和团市委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助力志愿之城献礼建党百年”暨“3·5”学雷锋主题活动,引领全院团员青年用实际行动抒写新时代雷锋故事,为美丽天津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日前,音乐教育系团总支组织本单位青年志愿者深入河东区中山门东里社区为居民进行垃圾分类宣讲活动。服务期间,青年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海报张贴等方式向居民讲解实行垃圾分类的原因、垃圾分类的好处、垃圾的具体分类方法等内容,使广大居民更好地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促使居民朋友们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队伍中来。  

活动最后,青年志愿者呼吁居民要提高垃圾分类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环保理念,为保护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音乐教育系青年志愿者也将持续以志愿服务为抓手,不断丰富志愿服务活动形式,积极推动定点宣传及入户宣传服务活动,助推垃圾分类宣传工作落实落细,用爱心和责任践行青春的诺言。  

今后,天音共青团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助力天津“志愿之城”建设,以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建党百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