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代会团情快讯支部生活社会实践校园文化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理论学习
 
 
【扫雪除冰 身体力行】天音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2021-11-08   院团委

   立冬初雪,纷纷扬扬,为天音增添了些许惊喜,也给广大师生的日常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全院各级团组织数十名青年志愿者踊跃报名参与“扫雪除冰身体力行”志愿服务,配合教职员工在南北两校区清理冰雪,保障师生安全通行。

   7日下午,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红十字会向全院各级团组织、学生会组织和青年志愿者发出《关于组织动员天音青年参与校园扫雪除冰的倡议书》,号召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加入校园扫雪除冰行动中,共同携手,为创造美好校园,尽一份责任、奉献一份力量。

   8日清晨,数十名青年志愿者戴上手套、手持铁锹,不畏寒冷,分工有序,从清扫校园公共区域的积雪开始,对校园内的道路、台阶进行铲雪、扫雪、装雪、运雪,认真细致地完成每个环节,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清扫,青年志愿者们将南校区图书信息楼、北校区第一教学楼前的主干道,以及通往宿舍和食堂的道路积雪清理完毕。

   扫雪除冰保通畅,志愿服务暖人心。通过青年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清除了校园内多条道路的淤积冰雪,有效地改善了通行状况,确保了师生的出行安全,为冬日的天音增添了一抹暖意和一份感动。天音共青团将持续发挥组织优势,引领天音青年在志愿服务中接受劳动教育,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践行“乐劳崇践”的青春誓言,以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