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代会团情快讯支部生活社会实践校园文化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理论学习
 
 
【献热血 暖寒冬】天津音乐学院开展2021年度大学生义务献血工作
2021-11-26   院团委

   11月25日,我院开展2021年度大学生义务献血工作。冬日的严寒冷却不了同学们参与爱心献血的热情,现场温馨有序,来自各系的100名学生参与献血,传递爱心。


10B5E

11EC0


   党委书记索玉华、党委副书记陈茉、副院长王宏伟来到现场,向参与献血的同学们和正在工作的医务人员表达真挚的问候与感谢,对同学们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注意休息、做好保暖,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学期末的学习和生活中。


17393

1AC0C

176E3

1701A


   各系负责同志全程陪伴献血同学,为同学们送上红糖水、热牛奶和早餐包;校医密切关注献血学生身体状况,为献血工作做好医疗保障;红十字会志愿者在团委的指导下事先布置好会场、分装营养品,并在献血期间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相关职能部门通力协作,为献血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19732

15E12


   本次义务献血工作在学院党委领导下,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各系和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积极准备,组织学生提前填写《大学生义务献血登记表》,向学生及家长告知献血前后注意事项和温馨提示,为献血工作奠定基础。


10DC2

1B0DB


    2021年度大学生义务献血工作顺利完成,充分体现了天音青年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高尚品质,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手风琴键盘系义务献血大学生李堃在和学院领导交谈时说:“这次义务献血的经历十分难忘,当拿到《无偿献血证》的那一刻,感觉自己做着有意义的事真是太幸福了!”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今后还要继续参与到公益事业中,用爱心帮助他人,用热血温暖社会,彰显作为新时代青年应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1DABA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