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代会团情快讯支部生活社会实践校园文化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理论学习
 
 
我院迎接2017年天津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候选学员考察工作
2017-10-25   院团委

按照《2017年天津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候选学员考察实施方案》的要求,10月23至24日,天津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项目办公室对我院报送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候选学员进行组织考察。  

10月23日,天津市“青马工程”项目办公室以书面形式向我院发出考察预告通知,我院团委按照上级要求在指定地点对考察预告进行张贴,并向候选学员所在系党团组织进行通报。  

10月24日,天津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项目办公室考察组本着全面、客观、公正的原则,从院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学生所在系党组织负责同志、团总支主要负责同志,所在班级团支部书记、班长和普通同学,所在宿舍同学,所在学生组织主要负责同学等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进行个别谈话,全面了解了我院候选学员的政治素质、品德素质、工作素质、作风素质、工作能力与工作实绩。  

前期,我院候选学员已参加天津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项目办公室组织的心理测试。接下来,还将参加笔试和面试环节的考察,预祝我院候选学员取得好成绩,展现天音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