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代会团情快讯支部生活社会实践校园文化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理论学习
 
 
我院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会成立暨天音青年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7-11-16   院团委

11月15日下午,我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会成立暨天音青年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在图书信息楼第三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索玉华出席会议。学工部、院团委、思政教学中心负责同志,各系、教工及附中团总支负责同志及团员青年代表,青年教师代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候选人,卓越团校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朱诚主持。会议首先由思政教学中心副主任尚丽亭宣读《天津音乐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会章程》,学工部部长、院团委书记郭妍宣读《天津音乐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会主要成员名单》。   

  

  

随后,院党委书记索玉华为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会授旗,为指导教师颁发聘书。   

  

  

接下来,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会会长、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市第十一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民族声乐系2014级本科生鲍韦锜,“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候选人、音乐学系2016级研究生潘俊汝,院研究生会主席、院第五期卓越团校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民乐系2015级研究生李贤康,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会指导教师、思政教学中心青年教师王铁柱,2017年天津市本科高校基层团干部培训班学员、戏剧影视系团总支书记宋阳,思政教学中心青年教师、音乐教育系辅导员董建等六位青年师生分别以《用拼搏与担当书写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青春篇章》、《青春践悟十九大深入基层磨意志》、《凝心聚力勇担当 砥砺前行铸辉煌》、《学思践行 齐学共长》、《昂首奋进新时代 同心共筑中国梦》、《贯彻十九大精神 做信仰坚定的思政工作者》为主题进行发言,从各自所代表的不同领域、不同层面结合自身实际汇报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索玉华同志讲话。索书记指出,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人的高度重视,是对新时代青年一代抓住自己时代际遇的期待与召唤;是对新时代青年一代放飞自己梦想的期待与召唤;是对新时代青年一代承担使命担当的期待与召唤。索书记强调,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牢固树立新思想,深入学习领会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会要担当起弘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责任,引导天音青年自觉增强四个自信;要时刻牢记新使命,青年学习会要发挥示范作用,带动天音青年共同进步,承担新时代使命;要刻苦锤炼新本领,主动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大势;要奋发展现新作为,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