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代会团情快讯支部生活社会实践校园文化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理论学习
 
 
天音迎接天津市“青马工程”第三期候选学员组织考察工作
2019-06-24   院团委

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市委党校、市教委、团市委《关于选拔天津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三期培养对象的通知》要求,6月24日下午,天津市“青马工程”项目办公室对我院报送的“青马工程”第三期候选学员进行组织考察。 

入校考察前,天津市“青马工程”项目办公室以书面形式向我院发出考察预告通知,院团委按照上级要求在指定地点对考察预告进行张贴,对考察方案进行通告。在此基础上,院团委科学制定了《天津音乐学院迎接天津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三期候选学员组织考察工作方案》,报经学院党委批准后,召开专门培训会议,对本年度选拔要求、工作方案、组织程序等进行详细解读和全面指导。 

考察当天,天津市“青马工程”项目办公室第六考察组本着全面、客观、公正的原则,对候选学员及所在系党、团组织负责同志、所在班团干部、所在宿舍两名同学代表、随机抽取所在班级三名普通学生等不同人员层面、不同角度进行个别谈话,全面了解我院候选学员的政治素质、品德素质、工作素质、作风素质、工作能力与工作实绩情况。 

 

 

 

 

 

前期,院团委已组织我院候选学员于6月16日、17日赴天津外国语大学参加市级选拔面试、笔试、心理测试环节的考察。近期,天津市“青马工程”项目办公室将对拟培养人选名单以一定形式在全市范围内公示,报请市委审定后,最终确定正式培养对象人选。预祝我院候选学员在本次“青马工程”选拔中取得佳绩,展现天音学子良好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