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代会团情快讯支部生活社会实践校园文化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理论学习
 
 
我院开展天津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四期培养对象选拔推荐工作
2020-06-18   院团委

为落实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市委党校、市教委、团市委联合下发的《关于选拔天津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四期培养对象的通知》要求,按照院党委工作部署,院团委召开各系团总支负责同志专题工作会,制定下发《天津音乐学院关于选拔推荐天津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四期培养对象的通知》,于5月11日至31日专项开展此项工作。  

 

“青马工程”院级选拔线上笔试

5月11日至18日,经学生本人申报,各系党组织在充分征求学生本人及家长意愿的基础上择优推荐,院团委严格对照文件要求,做好资格审查工作。5月25日,院团委联合思政教学中心共同命题,开展线上笔试考试,并邀请思政教学中心老师担任监考和阅卷工作。笔试结束后,学生在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的带领下进行线上心理测试。  

 

“青马工程”院级选拔线上心理测试

5月26日,由组织部、思政教学中心、学工部、院团委联合组成面试评委会,对学生进行线上面试选拔。5月27日至29日公示无异议后,经院党委集体研究,根据综合测评成绩遴选出3名优秀学生作为我院推荐参加天津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四期培养对象候选人选。  

 

“青马工程”院级选拔线上面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