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代会团情快讯支部生活社会实践校园文化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理论学习
 
 
我院开展2021年天津市“青马工程”高校班培养对象选拔推荐工作
2021-07-06   院团委

为落实团市委、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市民政局、市农业农村委、市国资委、市委党校《关于深入实施天津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意见》,结合团市委《关于选拔2021年天津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高校班培养对象的工作提示》,按照院党委工作部署,我院制定《天津音乐学院关于选拔推荐2021年天津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高校班培养对象的通知》,召开会议专项开展此项工作。  

经本人申报、基层党组织择优推荐、院团委资格审查等程序,6月15日至16日,在院党委分管负责同志带领下,院团委会同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思政教学中心,对候选人进行面试、笔试和心理测试。经院党委常委会集体研究和公示,最终遴选出5名青年学生和1名青年教师作为我院推荐参加2021年天津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高校班培养对象候选人选。下一步,院团委将对候选人进行培训,提升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力争在市级选拔中取得好成绩。  

关闭窗口